萨摩耶的腰带

檀&宋各自的各类cp。afd就是爱发电,同名。

第十章 怀疑







“嗯。在外面呆了这么久,想家了,也想我这些朋友了,最主要的还是这里有我重要的人。”


“哇,我感觉我吃到了一个大瓜”


相比于记者的激动,宋汶琦的脸色可谓是越来越黑。


洛丞逸有喜欢的人?他身边我谁不认识,就没有女的!


“那方便透露一下这个人是谁么?”


“不太……”


“我们还是问一些和剧有关的问题吧”


记者看着宋汶琦黑如锅底的脸色虽感疑惑,但也没敢顺着这个话题问下去。


“嗯,好,那问一下宋影帝……”
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
………


………


在采访即将结束时,工作人员递给黄瓜酱一个纸条。


“嗯?这不好吧?”


黄瓜酱好像并不想念纸条上的问题,但是主办方坚持要问这个问题。


洛丞逸和宋汶琦见黄瓜酱纠结的表情猜出了问题可能不太友好,打出了十二分精神准备应对,但面对问题时还是让他们一愣,进而就是生气。


“两位怎么看……当年组合解散的原因?网传是因为邳笙被金主/包养黑料爆出,YXYF因为舆论压力才解散的,是么?另外,当初洛影帝退圈是否受此事影响?”


洛丞逸和宋汶琦没想到事情已经过了两年还有人提起,


“首先,邳笙的事三年前就已经解释清了,他没有被包养;其次,我们组合当初解散是因为别的原因,跟邳笙无关。你们的问题真的很LOW“


宋汶琦说完看了洛丞逸一眼,似是在警告他不要乱说话。


也是,毕竟在宋汶琦看来一切都是因为洛丞逸。


“汶琦说的没错,当年组合解散跟邳笙无关,并且邳笙被包养也已经解释清是造谣捏造了。至于我当年出国,更是和邳笙没有任何关系,是我个人原因。我们是很好的兄弟,我不希望以后再听到有损我们感情的问题,谢谢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…谢谢两位影帝的耐心解答,我们下次再会”


“呵……”不会有下次了。


宋汶琦很惊讶洛丞逸会这样回答,同时从洛丞逸的话中可以很明显听出他在维护邳笙。




……





……





完整版见afd:萨摩耶的腰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