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摩耶的腰带

檀&宋各自的各类cp。afd就是爱发电,同名。

彻夜难眠3(完)



檀健次落地成盒,游戏结束。


“唔……赵泳”(檀健次)


赵泳鑫搂过檀健次,看他大热天穿个卫衣。


“发烧了?”(赵泳鑫)


“嗯……一点点”(檀健次)


赵泳鑫摸了摸檀健次额头的温度,感觉只是微微低热放下了心,但还是忍不住念叨。


“又把自己整病了,上次也是,连轴转累的心脏疼,这次肯定也是累的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依偎在赵泳鑫怀里,低声嘟囔。


“唔……我也没想到放假就病好吧”(檀健次)


“我在剧组真的很健康的……”(檀健次)


“那就是积压在一起今天爆发了”(赵泳鑫)


“我……我就不能是夜里着凉了么?”(檀健次)


“嗯……你没好好穿衣服?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想到自己前天晚上下戏贪凉开着空调睡

了一夜瞬间感到心虚。


“……哪有”(檀健次)


“那你贪凉吹了一夜空调?”(赵泳鑫)



檀健次差点被呛着,咳,还能再准点么?

“不是”(檀健次)


只要我不承认,小鑫就不会知道的。


“那就是了,肯定是累的”(赵泳鑫)


“而且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脸色,眼下的乌青比大熊猫都纯,憔悴的像大病初愈似的”(赵泳鑫)


……


“小鑫我头疼,我想回房间躺一会儿”(檀健次)


檀健次实在受不住赵泳鑫的念叨了,一心想逃离这个没有硝烟的单方面攻击的战场。


“啊?你快去……用我陪你进去不?”(赵泳鑫)


“不用……”(檀健次)


大概过了十几分钟,王浩将饭菜端上桌。


“唉?健次呢?我刚还听到他说话了呢”(王浩)


“健次说他头疼,上去躺一会儿。”(赵泳鑫)


“我去看看吧,看看有没有退热”(王浩)


敲了敲门,没有得到回应,王浩轻手轻脚地推开门,只见暖白色的大床上拱起来的一小块显得分外可爱。


刚要把檀健次叫起来夹体温计,他就放下手机从床上坐了起来,原来他没睡觉,而是在听经纪人给他发的关于假期结束后的工作安排。


“浩哥?吃饭了?”(檀健次)


“嗯,再量个体温”(王浩)


檀健次乖乖地将体温计夹在腋下,双手不停地在屏幕上敲击,后来实在嫌打字麻烦,干脆直接和工作室那边开了视频。


浩哥见状走到镜头外,没有打扰认真安排工作的檀老板。


“最近的安排就是这么多”(经纪人)


“行,PA的衣服送过来了吗”(檀健次)


“嗯,等你回来我们就能拍”(经纪人)


“好的,你们放天假,休息休息,工作安排具体的等我回去”(檀健次)


“你在家睡眠质量怎么样?药在小颖包里呢,你也没拿……嘟……”(经纪人)


看着檀健次冲她不停使眼色让她闭嘴,经纪人迟疑了一下,反应过来迅速挂了电话。





下半段见彩蛋。

爱发电也有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