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摩耶的腰带

檀&宋各自的各类cp。afd就是爱发电,同名。

【鑫多】食物中毒



来自第二个点梗的宝贝。





私设鑫多队内公开,住在一起。


《长相思》杀青,檀健次有半个月的休息时间,他已经好久没见过赵泳鑫了,平常只是睡前打个视频电话诉说想念。


助理知道檀健次思家心切,非常贴心的买了最近的航班回北京。


“哥,待会咱们去做个加急hs,两个小时就能出结果,航班是下午三点的,你收拾收拾”(助理)


“行,做的不错,奖励一个qq音乐会员”(檀健次)


“……      哥真大方”(助理)


“😎😎😎ƪ(˘⌣˘)ʃ优雅”(檀健次)


……


“小鑫,小鑫,我下午就回去啦”(檀健次)


“几点?我去接你”(赵泳鑫)


“唔……大概得五点左右到机场”(檀健次)


“😘,晚上带你出去吃,浩哥他们在咱家呢”(赵泳鑫)


“好,你们准备迎接我吧”(檀健次)


……


机场围满了“粉丝”,举着大炮一个劲的向前挤,檀健次好几次都觉得自己被挤得脚都离了地。


即将见到小鑫和兄弟们的好心情被消失殆尽,压了压帽檐,只希望赶紧走出去。


“让一让,别再往前挤了”(助理)


……


“能不能不要挤了”(助理)


……


令人窒息的氛围,那些人似乎没有耳朵这个器官,无论说什么,都我行我素地一个劲的往檀健次身上挤。


“咚”的一声闷响,檀健次停下来,捂着被撞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疼的头看着那个抱着摄影机不知所措的人。


他的眼神里充满了不耐烦,但是良好的教育告诉他不能发脾气。


“怎么样?没事吧?”(助理)


“能不能放我走?”(檀健次)


他的语气满是请求,周围的粉丝终于挤到前面,她们手拉着手形成了一个保护圈,替他挡住了那些代拍和私生。


“多多快走,我们挡住他们,你们快走”(粉丝)


“谢谢”(檀健次)


檀健次看向那个和他说话的女孩,还有那些手拉着手将他与那些人隔开的女孩们,深深鞠了一弓,拉起箱子就朝机场门口跑去。


背后是叽叽喳喳的争吵,但是檀健次什么都不想管了,他只想赶紧见到兄弟们,见到小鑫。


檀健次刚出来,赵泳鑫车就开了过来。


“上车”(赵泳鑫)


助理将行李放在了后座,自觉上了公司的车,檀健次等车开出去一段距离才摘下帽子和口罩。


“啊……小鑫我好想你啊”(檀健次)


赵泳鑫摸了摸檀健次的头。


“嘶”(檀健次)


“怎么了?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摸了摸刚才被碰到的地方,有点肿起来了,他的脑袋承受了太多。


“没事……刚才一个被一个代拍撞了……好像起了个包”(檀健次)


“怎么回事?疼不疼?”(赵泳鑫)


“不按就不疼,小鑫我跟你说,他们跟疯了似的往前挤,我真不知道有什么可拍的,我又不是什么顶流……现在想想,还不如不红呢”(檀健次)


“回去我给你擦点药”(赵泳鑫)


赵泳鑫过了一会儿才搭话,他看着檀健次现在连轴转的工作,还要被那些人打扰很心疼,但是他又和自己说,檀健次该火,不火都对不起他的努力和天赋。


檀健次就是天生的偶像,无论是唱跳还是演戏,他都能做到很优秀,最初老板出走,他们不是没想过走演员的路,但是对于他们这种非科班出身的人来说天赋真的很重要,所以只有尧尧和健次在这条路走了下去,而他们几乎退居幕后。


“好,晚上吃什么啊?我有点饿了”(檀健次)


“中午没吃饭?”(赵泳鑫)


“没有,hs捅的我恶心,没胃口就没吃”(檀健次)


檀健次每次做完hs(不知道为啥汉字过不去)都会难受,偏偏他这个职业满天飞,上飞机前做,到了电视台做,回酒店也需要hs,有时候一天做两三次都是正常的。


赵泳鑫因此还给他买了好多果糖,酸酸甜甜的能好受点。


“回去冰箱里有蛋糕,你先垫垫,咱们晚上去柳泉居,你之前不是说想吃他家的拔丝莲子么?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眼睛亮晶晶地盯着赵泳鑫的侧颜,朝他脸上吧唧吻了一口。


“啊啊啊,小鑫你太好了,我想吃他家这口好久了”(檀健次)


“那给我点什么奖励不?”(赵泳鑫)


“你想要什么?”(檀健次)


“……你”(赵泳鑫)


停下车,赵泳鑫直勾勾地盯着檀健次,凑上身去。


檀健次感觉心扑通扑通跳的很快,赵泳鑫掰过他的头,扒开头发看了眼被撞到的地方,果不其然已经红了,还有点肿。


“噗呲……你不会以为我要亲你吧?兮尔”(赵泳鑫)


“你说要我……”(檀健次)


“是,但不是现在,你刚回来还没休息,过几天就会的,下车吧”(赵泳鑫)


“……”(檀健次)


“我去给你放行李,冰箱里有吃的自己拿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从冰箱里拿了块蛋糕,又拿了瓶牛奶,也不怕凉,咕嘟咕嘟就往嘴里灌,赵泳鑫下来时他已经把牛奶喝完了,只是在慢慢地掰着蛋糕吃。


所以赵泳鑫并不知道他喝了牛奶,如果知道的话,赵泳鑫一定不会让他喝凉牛奶。


柳泉居的菜色香味都是顶尖的,吃货檀健次和池约翰几乎全程脸埋在碗里。


几人搬了两大箱啤酒,好久没聚餐了,这次一定要喝个痛快。


赵泳鑫惦着檀健次刚回来,眼底的乌青还没有消,不让他喝酒,檀健次也乐得清闲,自顾自的吃着菜。


池约翰知道檀健次有半个月的假期,拉着他看旅游vlog,打算大家一起出去玩一玩,想着疫情原因,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去香格里拉,人间天堂玩一玩。


代驾也不需要了,没喝酒的檀健次开车把他们一个个都送回了家,最后扶着还有一丝清明的赵泳鑫回了卧室。


“赵泳,你又胖了,我都快被你压死了”(檀健次)


“唔……是你太瘦了,骨头硌疼我了”(赵泳鑫)


檀健次翻了个白眼,把赵泳鑫扔在床上,气喘吁吁地给自己倒了杯水。


揉了揉有点疼的胃,檀健次没过多注意,简单收拾了下就睡了。





下半段在彩蛋。

爱发电也有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